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忆峥嵘,观今朝 ——记社会历史学院2018级历史学第二团支部团立项活动

时间:2018-11-15浏览:319


20181114日晚六点四十五分,社会历史学院2018级历史学第二团支部全体成员相聚领先楼202教室,根据支部主题“改革与开放骈进,时代与奋斗同行”开展了本次团立项的第一次子活动——“忆峥嵘,观今朝”,感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本次活动从观看《人民日报》切入,并由支部成员从中国东南西北各个方向分享了改革开放的小故事,其后展示了支部成员拍摄剪辑的宿舍交流会视频,随后支部成员依次上台交流了相关感想,最后由支部教师朱义群上台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同学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明白与时俱进是不可否定的发展要求。 一个国家想要繁荣昌盛,势必离不开改革开放,只有善于接受新事物并且不断学习,修缮自身,才能永葆活力。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张慧玲)

(摄影/社会历史学院 蔡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