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回望历史汲取精髓,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记社会历史学院2018级图书馆学团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8-11-15浏览:374


1114日,社会历史学院2018级图书馆学团支部在笃行楼1-110教室开展了“回望历史长河,汲取思想精髓”的团立项主题活动。



活动负责人陈祎帆对此次活动作了精彩的开场白,并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随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国内外图书馆空间再造实践及思考》;第二,进行视频内容有奖竞答环节。活动中支部成员认真观看纪录片,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魅力,了解了日新月异的正在发展中的祖国,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理论知识。知识竞答活动我支部团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至此,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团立项活动中,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意识到了我国的历史性变革,并深入了解了我国目前的新成就,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它激励支部成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发向上,不忘初心与时俱进。通过此次团立项活动,我支部团员了解了图书馆学的国际发展趋势,并纷纷表示要规划专业学习方向,确立人生目标。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吴至美 文慧仙 杨钦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