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酌古斟今思争渡,初心奋进展新望 --记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8-11-06浏览:329


 2018114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在福州青年会及上下杭开展了以“复履先贤之路,回首以酌古今”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我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参观青年会地下秘密交通站旧址,充分了解和学习了福州青年会地下秘密交通情报站的有关情况,并知晓在当年“台江事件”中奋起抵抗日本暴徒的就是青年会的热血学生,大大开拓了眼界。“支部成员还进行了模拟情报传递的小游戏,利用现场的一些道具再现情报传递过程。然后,团支书又带领大家去上下杭参观了一些特色建筑和有名的店铺,让支部成员了解上下杭在福州商业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促使支部成员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跟党走。同时,还加强了支部成员对本专业的认知与荣誉感。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