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庆中秋双节至社历学子共游园

时间:2020-10-02浏览:572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社历学子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我院在旗山校区桂苑主干道开展国庆游园活动,丰富多彩的项目设置吸引了全校不少学生驻足互动。

为给同学们一个完美的活动体验,上午7时,我院相关工作人员就已经早早开始布场:搭起帐篷,摆放好了桌椅,并着手进行了场地的装饰,虽然室外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工作热情。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场地的布置如期完成。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院团委书记巫志峰,辅导员王华、傅利琴老师,一同现场指导游园活动。


上午8时左右,许多同学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我院的活动现场。我院在本次游园活动以玩游戏、集印章、兑奖品为主要活动方式。博饼游戏引得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解释诗词的环节更是带动了活动现场的火热气氛;“为改革开放点赞”的活动在现场显得别具特色,也让参加游戏的同学流连忘返;而“为社会主义点赞”的游戏则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加,以至于印章都因盖章次数太多而渐渐失去了颜色。

校党委副书记李绚一行到场了解本次游园活动的举办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我院的萌宝“社俐俐”也在现场和同学们互动,随后领导们和社俐俐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现场热闹非常。


此外,我院学子在共青团广场文艺汇演中合唱了歌曲《国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临近中午,游园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的整体参与度远超预期,无论是游戏设置还是场地布置,都得到了参与同学的高度肯定,反响热烈。

“学四史守初心,爱祖国担使命。”游园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一个完满的假期开场,更促进了我院学子对国庆节的深刻认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社历学子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磨砺自己,磨砺青春。

供稿 | 社会历史学院

供图 | 社会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