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张娴副院长上党课:向习近平同志学习的思与做

时间:2020-09-29浏览:803


202092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张娴老师以“习近平同志在福建期间的思与做”,于在知明楼1-205教室为我院党校培训班学带来了一场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中,张娴老师与学员们共同探讨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期间一切为民、全国一盘棋的先进思想,并从认识大局、服从大局以及维护大局三个步骤阐述了要如何锻炼出如此透、深、院的思想。而在“做”这一方面,张娴老师主要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弱鸟先飞”、“滴水石穿”以及自找苦吃的行为模范和从来不“坐、等、靠、要”的硬骨气,并且强调了“向基层要真相,要答案,要思路”的真本领。

在张娴老师的讲话中,学员们反思自我,以习近平同志在福建任职期间的思与做为标杆,领悟到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学习习近平同志自找苦吃、寻求提升的行为。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依然沉浸于张娴老师的精彩讲解中。并表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完善自己的行为规范,做一名有思想、有行动的学员。相信各位一定能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我,绽放青春!

供稿/吴俊辉 杨欣怡

摄影/陈巧妃 杨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