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陈尚旺书记上党课:共产党人的党性和党性修养

时间:2020-09-24浏览:1196


2020923日下午知明楼1-205教室,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全体党员开讲


本场讲座以“共产党人的党性和党性修养”为主题,陈尚旺老师首先围绕党的人民性、先进性以及实践性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性的基本特点。随后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应对执政复杂环境、面临的挑战和青年作为党组织中特殊的群体这四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一定要强调党性的修养。最后,陈尚旺老师向全体学员讲述了如何全面提高党性的修养。

通过陈尚旺老师的教导,学员们对于何为党性,为什么要加强党训的修养以及如何全面提升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

课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会自觉地增强党性修养,同时,也会自觉地去制定方向目标,自找苦吃去寻求提升路径,增长真才实学。

供稿/吴俊辉 杨欣怡

摄影/陈巧妃 杨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