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筑牢安全意识,构建宿舍文化

时间:2020-09-27浏览:692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创建和谐安全的社会历史学院大家庭,2020923日下午三时许我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携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情况

钟兴言副书记在走访宿舍过程中,与在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做新时代有素质有知识的新青年,同时也嘱咐同学们注意休息,加强课余锻炼。同时,钟书记也对插线板不能上床、不可使用高功率电器、禁止超载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提醒,并对同学们是否做好疫情期间宿舍防护工作给予重点关注。在走访过程中,钟书记特别强调了宿舍文化建设他认为宿舍既是大家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又是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鼓励同学们结合各自专业打造特色文化宿舍把宿舍建成温馨的家,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打造良好宿舍环境。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