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社会历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3浏览:587

社会历史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一行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部分老同志送去了节日问候与祝福。

陈尚旺一行走访了许益秀、张桂林、徐恭生等老同志,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一同回首往昔、畅谈发展,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陈尚旺说,学院取得的今日成就得益于老一辈同志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为学院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汗水与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陈尚旺还叮嘱学院负责同志,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同时,陈尚旺为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

因疫情原因,陈尚旺对部分老同志进行了线上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