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社会历史学院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迎新部署会

时间:2022-01-06浏览:582

近日,社会历史学院工会于领先楼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院党委书记陈尚旺、院工会主席郑士璟和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士璟主持。



会议伊始,郑士璟代表学院工会作2021年度工作回顾和总结,通报了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工会委员们的精心配合和广大教师们的热忱参与表达了诚挚谢意。

听取工作汇报后,陈尚旺首先对学院工会过去一年发挥团结和凝聚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过加强自身学习,外延拓展,发挥基层工会组织战斗力。二是凝聚人心,温馨有爱。通过增进师生交流,用好政策,多为师生办实事、暖人心,发挥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三是维护权益,回应关切。针对绩效改革、职称评聘、岗位聘用、十四五规划等教师关切问题,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议事平台,维护好学院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发挥基层工会组织执行力。

会上,还部署并交流了2022年工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