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我院举办“奔向2022”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1-06浏览:471


1231日上午,社会历史学院在领先楼广场举办“奔向2022”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和行政科室教职工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分别组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趣味篮球赛、投沙包、找方向、足式保龄球等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老将骁勇不减当年,小将生龙活虎充满朝气,特别是集体项目上下传送带和双龙戏珠,队员们配合默契,行动敏捷,广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

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不仅体现出个人参赛实力和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作风,也彰显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

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举办“奔向2022”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又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