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9级召开学期总结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4浏览:49

为总结良好经验,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19日,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19级于领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总结暨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通过一段段生动有趣的视频、一张张刻有同学们青春回忆的照片回顾同学们入学两周年以来在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志愿活动等各个方面的成就和身影。王华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这两年来所取得成就和良好的学习状态,并对获得集体和个人荣誉的进行表彰,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当下良好的状态,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以及未来的考研、考公和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针对期末诚信考试教育,王华老师结合校规校纪以及学生考试作弊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的相关规定,不能心存侥幸心理,杜绝作弊事件的发生。他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练就过硬真本领,诚信应考,勉励同学们通过一番耕耘,得到一番收获。

最后,王华老师从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宿舍消安安全、防诈骗安全等多方面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过一个开心愉悦的假期。

此次大会为同学们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有利于同学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既居领先楼,何敢不争先”,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中发挥出好成绩,在人生的路途中努力超越自我、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