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专辑⑤丨军训十二天,谢谢您!

时间:2021-12-24浏览:31

十二天的汗水

十二天的欢笑

十二天的坚持

凝聚成而今的我们

十二天的军训或许有艰难

但我们身边

总有人为我们带来

不期而遇的温暖

谢谢你们

让我们遇到更优秀的自己

谢谢您,亲切可爱的教官!

从陌生到熟悉,两位教官既是亲切的长辈,又是可爱的朋友。白色喇叭与黑色音响仿佛是他们的标配。

他们严格又宽容,有雷打不动的站军姿,有时不时的片刻休息,更有耐心尽责的叮嘱。看到我们不整齐的队伍,他们会不禁皱起眉头,看到我们日益精进,他们的笑会染上眉梢。辛苦啦,谢谢您,教官!

谢谢您,和蔼可亲的辅导员和助导!

后勤部,训练场,时不时就会出现两个身影,他们同我们形影不离。在铿锵有力的呼号声中,我们从桂苑到东田,从训练场到环校拉练,他们时刻与我们一起,同休戚,共进退,统筹全局、细致入微。他们就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辅导员和助导。他们陪伴我们领受瑟瑟寒风,亦伴随我们熬过烈烈骄阳。未来可期,辛苦啦,谢谢您!

最后——谢谢相互成就的我们!

一营二连两个排,从一开始按照行政班级排列,到之后根据分列式、单兵战术训练两个方阵排列,我们各司其职,相互帮助,相互成就。

坚毅,是我们的内在动力;团结,是我们相互联结的精神纽带。

荣辱与共,肩负使命。我们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知明行笃,立诚致广。我们一路披荆斩棘,百炼成钢:内务整理、军体拳考核、单兵战术考核、歌咏比赛、医疗救护考核、队列训练考核、总会操,是我们近12天学生军训的内容,是全部,而又非所有,其中,更蕴含着我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凛凛寒风中,我们坚持顽强拼搏,练就铁骨铮铮;炎炎烈日下,我们恣意挥洒汗水,磨练钢铁意志。回首百年,不忘荣光岁月;以史为鉴,我们开创未来!各位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