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时间:2021-12-23浏览: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社会历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近日于领先楼202召开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巫志峰主持。巫志峰首先介绍了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陈炜同志毕业于我校后,从教三十余载,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实践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把毕生精力无私奉献给教育事业,把全部心血倾注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会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准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工作生活中要以陈炜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其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至诚至深、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勇挑重担、追求卓越的责任担当,甘当蜡炬、甘为人梯的高尚情操,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时刻勉励鞭策自己,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