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7浏览:239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伟大使命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全会精神的领悟,20211123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三支部在领先楼107活动室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活动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岳莉莉同志主持。

  学习会围绕全会议程决议内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会上,岳莉莉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向同学们强调革命精神的重要性,并根据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同学们提出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林莹艺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正确的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尤雯珺同志认为我们应积极响应《决议》号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思想内化成行动。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学习,同学们对全会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感悟。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对自身专业的认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激励着同学们奋斗自我,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