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社历动态 | 本科2021级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浏览:33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夯实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1116日晚,本科2021级党支部于领先楼107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和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共18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本科2021级党支部书记黄敬兵老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始终坚持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站在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交汇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他号召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

与会人员依次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自身发展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勇拼搏,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此次学习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为更好贯彻其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