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社会历史学院世界史党支部召开抗疫教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12浏览:1159


202079日 ,我院世界史党支部召开抗疫教学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上半年支部在立足本职工作基础上抗疫防疫经验,展望新学期支部工作。会议以腾讯视频在线方式进行,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到会。

支部书记赖正维首先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在抗疫防疫工作期间,世界史支部坚持进行网上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在上学期教学工作方面,听课不停学,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网络平台授课,并受好评,相关论文指导工作有序进行。特别在抗疫防疫具体工作上,世界史专业共有3名硕士生在武汉及周边地市,支部分别与每位同学通话,了解健康情况,鼓励同学在战胜疫情的同时努力学习。此外,支部也向研究生同学体现关爱之情,为急需口罩的5位同学寄出医用口罩230只、医用手套35副。

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具体工作,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高校党员教师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立足本职工作抗疫防疫,让党建与教学科研齐飞。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强国网络学习、师范生认证、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为契机展开下一阶段支部建设,以党建促教学科研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