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0-06-28浏览:1337


624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陈尚旺书记对2020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进行解读,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颁布、《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出现的新变化及亮点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最后,陈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要提高治理能力,组织全院师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动员师生积极投入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迎评、第五轮学科迎评、师范生专业论证准备、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三要坚持实事求是,遵循教育规律,一切从实际出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到临难不避、实干为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促进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