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社会历史学院再迎毕业生返校

时间:2020-06-07浏览:629

529日起,社会历史学院再度迎来第一批第二次毕业生返校。返校前,学院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宿舍通风、文化氛围布置、防控须知传达等工作,积极营造家的温暖。院领导陈尚旺、钟兴言连同学院办公室成员、全体辅导员一道为返校毕业生包装爱心袋。

    

  

学生返校期间,学院在宿舍楼设置休息区、身份核验点、体温检测点、一米间隔线、健康观察区,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为返校学生发放装有《健康防护手册》、口罩、洗手液、体温计和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的爱心袋以及每人两个行李打包袋。学院组织师生志愿先锋队为未返校学生做好行李打包及寄运确认工作。

    


    

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生活所需和求职近况,做好个性化帮扶指导,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举措。同时还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深切祝福,希望日后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