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研究生黄心怡在福建省第十六届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6-05-31浏览:1038

528-29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联合主办,集美大学、福建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在厦门集美举行。我研究生黄心怡同学作为我校选派赴集美大学参加本次赛事的五位代表之一,发挥稳定,荣获二等奖。

来自2015级档案学专业的黄心怡同学从两个月前便开始精心准备本次比赛,从撰写论文、修改,到演讲练习、计时试讲,她严格要求自己,丝毫不懈怠,站上演讲台上的她,面对强大的参赛对手,依然信心十足,面无惧色,为大家娓娓道来中华儿女在科技创新发展道路上的辉煌史诗。最终,黄心怡在本届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是全省自然辩证法领域的品牌活动,每两年组织一次,截至目前已举办十六届。本届演讲赛以科技创新与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16所高校,共计41名研究生参加比赛。演讲会以论文评选和演讲比赛的方式,引导研究生坚定树立辩证主义世界观,培养和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辩证思维能力,同时加强全省各大院校研究生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肖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