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研会方梦同学在我校“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中荣获第四名!

时间:2016-05-28浏览:641


5月25日晚,第八届校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旗山青春剧场举行,我院研会方梦同学以深厚动人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顺利进入十强并最终斩获第四名的佳绩!为我院争得又一份荣誉!

本次校“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面向全校研究生进行,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评选,方梦过关斩将,与其他13位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齐聚旗山进行终极比拼。

开场秀中,方梦与另外两位选手一起演唱了《一起开始的旅程》,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奇妙的旅程便就此开始。第一轮比赛形式为组队对唱,方梦选择了与之风格相近的彭宇欣同学一同合唱歌曲《我们说好的》,全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经过了第一轮的全场高潮,第二轮是安静的清唱PK环节,清唱要求选手在没有任何伴奏情况下进行演出,实力唱将方梦对此丝毫没有惧色,选择了难度颇高的《人质》进行演唱,不出意料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的心,得到大众评审的最高票数,顺利挺进十强!

在第三轮十强排位赛中,方梦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乘胜逐北,用经典老歌《漂洋过海来看你》打动了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随后评委老师在点评中也深情地说这首歌勾起了很多回忆,并盛赞方梦选曲非常合适。最终,方梦不负众望地以总分96.4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肖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