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涓涓细汇聚江河——社会历史学院研究生孙颖向当地政府捐赠消毒液500斤

时间:2020-03-18浏览:1226

  

2020217日,社会历史学院2018级中国史研究生孙颖向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新湖镇政府捐献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的消毒液500

在得知疫情如此严重之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她内心非常的焦急,总想着要为抗击疫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正在此时,村里号召党员一起去路口执勤,她立刻报了名。在听闻镇里的消毒液供应不上之后,孙颖同学立即拿出当月国家给研究生发放的助学金,想方设法地联系售卖消毒的商家购买了500斤捐赠给镇政府,让这些物资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去抗击疫情。

国家一直在悉心培养着我们这一代青年危难之际,我们更应该为这个国家做点儿什么。这是她说的话,这个时代每一个普通的青年们,都在用自己的方法,为国家做着贡献。

涓涓细流汇聚江河,黎明总会到来。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所有困难终会过去。到时候,天会更蓝,山会更绿,人与自然会更和谐!

 

 

中间白色衣服为孙颖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