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军训就要开始啦,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6-01-07浏览:495

Hi,我是社俐俐。明天我们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小鲜肉就要开始军训啦。我现在可是充满了期待呢!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呀?

9月初,自从我带领一群小伙伴进入社历大家庭后,发现我们的小鲜肉们更加青春活泼啦!

看,我们中秋晚会上精彩绝伦的表演。

我们篮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奔跑。

我们国庆游园时的欢歌笑语。

   

再看我们广播操比赛中整齐划一的动作。

  

迎新晚会上载歌载舞的欢乐。

亦或是元旦嘉年华的狂欢,无处不见我们同学的身影。

忽然发现,我已经是学长了呢,迫不及待地想要和肉肉们一起重温一下《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军训》。只是,对于肉肉们可谓是《军训初体验》,而对社俐俐我而言,只是《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啦。毕竟,我陪社历院的小伙伴们已经度过了三个年头了……

其他不多说,你们快看看我穿上军装的样子吧,有没有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感觉?社俐俐可是从一名“专职”书生经过军训磨砺后蜕变成文武双全的男子汉呢!有没有想和我一样来个华丽变身的呢?

在这里,我也要提醒一下15级的肉肉们啦,虽然你们刚刚经历过大一首场期末考,可能还有一丝丝倦意,想要迫不及待钻进被窝里睡到“自然醒”……没错吧?但是,但是,但是你们别忘了军训。是的,军训意味着每天得早早起床哦!作为一名“军人”,我们就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这对我们身体也有好处,相信为期两周的军训会让大家身材变得更挺拔、更曼妙!所以,不要睡懒觉,不要睡懒觉,不要睡懒觉!为了寒假回家让家人朋友看到我们可喜的变化,社俐俐坚持每天都早起,我知道你们不会忍心让我一个人站在训练场。o(^^)o

都说军训苦不堪言?社俐俐一本正经地告诉你,那是绝对错误的!不信?社俐俐带你看学长学姐们当年的样子。

在军训中一起度过的日子,都会成为你之后忆苦思甜,回味无穷的美好回忆。试想一下,一群人去“模仿”一个姿势是不是很有趣?我们齐心协力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是不是很激动?忙了小半年,我们全年级的小伙伴们第一次齐聚一堂,一起畅所欲言,是不是很欢乐?当繁星满天的时候,我们在训练场上唱起雄浑激昂的军歌,是不是很有氛围?还有指导我们的帅气可爱的教官,是不是很有福气呐?光是想想,社俐俐就充满了向往与期待,相信你们也是吧。

在有福之州,在闽江湖畔,在长安山下,我们将在2016年春节来临前,共同经历一个个汗水与欢笑交织,温馨难忘的白天黑夜。来吧!小伙伴们,让我们写下这浓重的一笔把。为我们的美丽师大,为我们的青春留下最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不说啦!不说啦!社俐俐我要养精蓄锐啦,只等军号哨子声一响,我们训练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