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岁末盛典闹仓山 青春绽放迎新年——记社会历史学院2016元旦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6-01-04浏览:587

岁末盛典闹仓山,青春绽放迎新年。12月31日晚,以“2016,hello,hello”为主题的仓山校区元旦嘉年华活动在仓山校区小田径场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各院团委协办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校团委书记陈志勇和副书记许建萍、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及全体辅导员与留校学生一同出席了嘉年华活动。

下午5点,同学们陆续前来参与游园活动。本次游园会经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第一项游戏为“心心相吸”,两支队员用鼻子和嘴唇传递吸管,用时最少者获胜。接下来,踩气球粘泡泡糖和歌曲接龙,纷呈献上,吸引了仓山各院同学踊跃加入。兄弟学院的游园活动也是丰富多彩,信息技术学院的游园活动“圈套王中王”让同学们跃跃欲试,文学院的投壶游戏尽显古韵,丰厚的奖品更是让闯关的同学心动不已。

正当同学们热火朝天地玩游戏时,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校团委书记陈志勇、副书记许建萍等来到社会历史学院大本营区域,同师生一同参与互动游戏,现场氛围其乐融融。与此同时,元旦嘉年华晚会也在炫酷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社会历史学院古典舞《邀月》倾情出场,赢得全场喝彩!

本次元旦嘉年华活动是一场难忘的盛典,让同学们忘却了“佳节倍思亲”的忧愁,传递着“新年新希望”的祝福。在2015的最后一晚,回顾精彩,展望希冀。Hello,2016!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巫志峰 钟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