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我院开展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检查和全院教师大会工作

时间:2021-08-30浏览:487


我院开展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检查和全院教师大会工作


828日上午,院领导陈尚旺、钟兴言带领学院办公室、团学事务办公室全体人员,深入学生宿舍楼,检查迎新准备、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工作。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宿舍楼党员先锋岗服务站和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党员阵地建设的重要性。

当天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院领导叶青、陈尚旺、孙建党、黄建兴分别做了主旨发言。会议传达了2021年暑期学校工作研讨会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精神、布置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强化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院领导强调,新学期开学的钟声已经敲响,教师应快速进入工作转态,提前部署谋划,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特别是任课教师,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实处,充分挖掘课程教学中的思政元素与内涵,加强课程思政的融入和讲解,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