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陈婉盈参与当地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4浏览:1087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居住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志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婉盈同学是社会历史学院2019级图书馆学的一位学生,同时也是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自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在防疫防控第一线,陈婉盈同学积极参与自己所在村委会-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建西镇南山村的疫情防疫工作。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陈婉盈同学表示,她虽然不是医护工作人员,无法在抗疫情的战役中在前线奋战,但亦想为防疫工作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于是主动报名了防疫志愿者的工作,在村里宣传关于预防新型肺炎,在村口阻拦外来人员进村。她相信在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纵使飞雪漫天严寒逼人,终有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左起二为陈婉盈

陈婉盈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展现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始终坚信,只要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疫情终将退散,我们必定胜利。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林垠

供图/社会历史学院 陈婉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