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做一些自己能够做的事情!——社会历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韩静静志愿服务防疫工作

时间:2020-03-03浏览:816


 

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西南晁村口,一位女生在低头忙碌,这位女生已经连续6天坚守在村口的防疫卡点,天气还是冷得很,可她丝毫不觉得冷,也丝毫不觉得累,反以此为荣,成为了村口一朵美丽的“村花”。她叫韩静静,是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的研究生,现在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得知疫情发展如此迅猛之后,感到非常焦急,在老家积极响应党组的号召,成为了村里的一名抗疫志愿人员主要负责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登记等相关事宜,偶尔也会干一些搬运消毒水等物资的苦力活。虽然每天都很累,但是她很开心,一起值班的村民都夸她是个实打实的“女汉子”。

作为一名志愿者,目前处于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她,一直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一切以大局为重,以人民群众的安全为重,做好防疫前线的一员尖兵。

韩静静说:“我只是做了一些我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远远不够,但我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抗疫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供图:韩静静  供稿:崔前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