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校纪委(监委专员办公室)工作组深入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0-02-04浏览:1103

202023日下午,由校纪委(监委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盛子同副主任、校纪委(监委专员办公室)综合室林双泉副主任组成的工作组深入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我院党委陈尚旺书记从加强组织领导、抓细抓实排查、做好正面宣传、发挥支部作用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钟兴言副书记还就完善学生群体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工作组肯定了我院前期和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认真做好排查。扎实做好假期师生出行、身体状况等相关信息跟踪摸排、数据上报等工作,尤其要做好重点人员和区域的横排管控工作,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三是要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积极谋划下阶段防控工作预案。在学校发布春季开学通知前,要告知全体师生不要提前返校,密切配合学校和各辖区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