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组织建设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项部署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07-06浏览:244

 630日下午,学院于领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项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福建师范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将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讲座辅导与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对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自查,填写自查表。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同时,学院纪委结合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为开展了警示教育,全体教师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