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我院举办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07-05浏览:721

七一前夕,社会历史学院举办研究生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社会历史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巫志峰,辅导员彭绍华,2021年新发展党员以及全体硕士、博士学生党员出席上述有关活动。

会议伊始,30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巫志峰祝贺30位新发展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做到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此外,他从强化学习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强化榜样意识等方面对新发展党员提出希冀,希望大家要有正确的方向感,发挥正面榜样力量。


随后,巫志峰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集体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介绍了大会概况,并重点讲解了党代会提出“1-2-3-8”学校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

参会党员表示,校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扎根八闽大地,矢志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勾画出一幅“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的战略蓝图,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奋进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