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扬帆起航,冲刺期考——记社会历史学院2019级期末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30浏览:369

为加强社会历史学院2019级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12月29日晚7点许,辅导员王华老师于知明1-205举行社会历史学院2019级期末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王华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在期末考试中作弊、违纪的严重后果以及我校近年来常见的各类作弊案例。王华老师强调我院申请了免监考班级,更应该“把诚信带入考场,把捷报带回家中。”除此之外,王华老师还给同学们提了以下几点备考建议:第一,使用科学复习方法。第二,合理的安排复习时间。第三,制定完善的复习计划。第四,保持良好的复习心态,增强自信心。第五,不要通宵熬夜以免睡过头错过考试时间。最后,王华老师预祝大家期末顺利!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也相信同学们都会在期末考试中,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为本次考试全力以赴!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林垠

摄影/社会历史学院 黄松芸 林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