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14浏览:529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院于63日下午在领先楼五楼会议厅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钟兴言副书记,2021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巫志峰主持。

会上,钟兴言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今后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情系母院。同时在会上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他指出:一要合理设定就业预期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二要牢固树立专业自信,充分挖掘专业核心素养,提升求职灵活度,增强岗位胜任力;三要用好用足用活就业政策,鼓励到基层、到中西部地区就业,了解各科研院所、各高校科学助理岗位需求,力争早就业、就好业。


此外,巫志峰还针对就业公共政策、就业派遣手续、毕业生安全教育、文明离校、毕业事项安排和就业心理调适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