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学习会议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记社会历史学院2017级档案学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59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2日下午4时许,社会历史学院2017级档案学团支部于领先楼102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团支部书记刘一晨同志从会议背景、会议精神、会议意义这三个方面出发,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目标,深入浅出得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准备充分。随后,支部成员以宿舍为单位,派出代表参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视频的录制,并于活动结束后将视频上传于抖音、B站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



本次活动将线下宣讲与线上宣传结合起来,创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方式,使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对国家制度的优越感以及爱国主义信念。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朱青蓉

/社会历史学院 吴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