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简讯 | 社会历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登“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冠军宝座

时间:2019-11-30浏览:840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于2019年11月30日在旗山校区模拟法庭(致广楼)进行。该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博览群书、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时事热点、生活常识等全方位知识的学习热情。

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阶段,从初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社会历史学院四位研一新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拔得头筹,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下他们的卓越风姿

这四位同学分别是世界史专业的黄鹏、中国史专业的李宝、世界史专业的彭绍华、图书情报专业王婷(从左到右)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研究生黄鹏、李宝、彭绍华、王婷四位同学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出他们广博的知识面,更体现出研究生别样的青春风采。



    活动极大地鼓励同学们博览群书的积极性,丰富了大脑,拓宽了知识面,达到了“营造学习氛围、加强团队理念、增进同学友谊”的活动宗旨。


供稿、供图/社会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