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傅慧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11-28浏览:680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于致广1-202教室,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傅慧芳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院长叶青教授,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出席了会议,宣讲会由陈尚旺主持。

 

 

傅慧芳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为题,从三个方面为师生进行解读。一是“国家治理现代化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经历了三个历史阶段,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开启了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时代命题,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二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三是完整把握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傅教授结合当前的时政热点案例,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学院师生党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再次提高了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发展具有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