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砥砺前行耀青春,风华正茂谱心篇 ——记社会历史学院“5,25”心理健康嘉年华

时间:2021-06-08浏览:45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同学心理健康的意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进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社会历史学院心理站于6月6日围绕“砥砺前行耀青春,风华正茂谱心篇”主题开展了“5.25”心理健康嘉年华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主要分有心灵体验与心理游戏两个部分,心灵体验区包括积极赋义、泥面塑心等游戏,主要通过引导同学们展现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来直面自己,而心理游戏部分则是包括极限记忆,占领阵地等,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舒缓自己的心理压力,同时帮助同学提高自我管理情绪的能力,增进自身调解压力的水平。

 


当天活动一开展就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获取印章,并凭借印章兑换精美的奖品。负责本次活动的李雅娜辅导员说:“希望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帮助同学们缓解自身压力,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维护校园心理健康安全的行动中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同学们纷纷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心理健康的相关方面,共同建设健康的校园心理环境。


一路阳光相伴,一路温暖同行,期待你我一起携手,从“心”出发,建设校园“心”环境!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心理站

供图|社会历史学院心理站

审核|李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