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我院举行团学骨干茶话会

时间:2021-06-08浏览:565

 

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研判我院团学工作形势,谋划下一阶段团学工作。6月2日晚,社会历史学院团委书记巫志峰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研究生、本科生主要团学干部齐聚领先楼教工之家,共同开展2020-2021学年团学工作交流。会议以茶话会的形式召开。

会上,学生干部与辅导员老师交流了本学年工作情况,大家提出各自工作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行讨论。巫志峰老师首先肯定过去一学年团学工作成果强调团学工作要强化宣传,多走出去吸取优秀经验,并提出学生干部架构改革的方向。与会人员就巫老师提出的思路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交流之中,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吕洪珏同学结合四年的团学工作经验提出开拓视野塑造品牌的建议,并表达了他对学生工作的热忱

此外会议还讨论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的筹备细则,梳理了我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的几项重要流程。

在会议最后,巫志峰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在日后多与兄弟学院的团学干部交流互动,并勇于在更高的平台展示自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交流会有利于及时反馈工作之中的困惑,有助于强化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下一阶段,我院将把会议成果落到实处,增强学生干部同学办实事、解难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工作水平。

 

                            

审稿:黄敬兵老师

 供稿:郑彦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