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磨砺师能齐竞赛 图说历史展风采——记社会历史学院教师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19-11-07浏览:59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培养,促进朋辈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能力,201911月6日下午2时,教师技能大赛初赛“图说历史”在领先楼223准时进行。本次比赛由社会历史学院团委会主办,社会历史学院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比赛邀请李佩瑶、杨洋、佘琼虹三位优秀的研究生学姐为选手们点评,参赛选手为社会历史学院本科2017级、2018级、2019级的41位历史师范生。



初赛选取高中历史必修教材《中外史纲要(上)》中的图片进行解说,面对新教材选手们从容淡定,将每个图片的历史细节娓娓道来。赛后,佘琼虹评委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进行点评,给予选手们中肯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伊琳、廖晴炜、杨鑫、刘妍婷、廖俊杰、张禧、周帆、陈子琳、蒋畅、陈妍等十位参赛选手成功进入决赛。据了解,决赛将于11月13日下午2时在立诚1-117举办。

此次活动,以比赛为契机,锻炼和增强师范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师范生走上讲台做更充足的准备!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曹秋雨

供图/社会历史学院 陈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