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2019级学科教学(历史)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党团共建 志愿服务

时间:2019-11-07浏览:548

2019年11月2日,我院2019级学科教学(历史)志愿者在兰苑九号楼五层自习室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在这里学习的同学们带去了一份温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不忘初心 党团共建 志愿服务”为主题,兰九二楼活动室尚未正式开放、以及五楼自习室正在使用却无人负责系统地清扫与整理的情况下,19学科教学(历史)团支部联合学科教学(历史)专硕党支部成员联合,作为首批志愿服务者,辅助院两委办公室同学们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和活动环境。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经过活动负责人商议决定,按照宿舍顺序进行两两轮值——即每个宿舍四个人,两两一组进行轮值,轮值时佩戴“社会历史学院志愿服务”绶带,每周负责至少两次的打扫,且两次打扫时间间隔必须在24小时以上。每人每周按规定完成打扫即可算作一小时志愿时长。活动期间党团负责人将进行不定期地抽查。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负责日常的整理,做到人走灯灭,节约用电,保障活动室的干净与整洁,引导本院同学养成节约、自律的生活习惯与学习作风。同时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同学们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马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