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唤醒规划意识 点亮人生之路”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1-05-31浏览:543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我院于5月26日在领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巫志峰老师2017级辅导员黄敬兵老师、2018级辅导员李雅娜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华老师以及2020级辅导员傅利琴老师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到场观摩。

   此次比赛分为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并根据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现场展示答辩表现评出总分。比赛现场,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依次上台展现风采。他们将个人志向与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将专业技能与社会导向相结合,将现有学识和未来理想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和清晰地讲述展示了个人职业规划蓝图。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参赛选手们冷静应对,侃侃而谈,彰显我院学子自信昂扬的风貌和充分完善的规划,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巫志峰老师高度评价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表达专业性,减少技术性失误;要注意自身穿着打扮,符合职业身份;要注意作品完整性,展现规划科学性、职业稳定性。他鼓励同学们将职业生涯规划与党和国家需要有机结合起来,持之以恒为之努力,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唤醒规划意识,点亮人生之路”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但社历学子昂扬奋进、立志逐梦的精神永不落幕。我们当牢记规划意识,明确职业目标,发掘自我潜能,提升对应竞争能力,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恒煊

二等奖:吴晓雪、张霆

三等奖:谢洁怡、马悦、李政鸿

优秀奖:黄月、吴侨欣、杨玲斌、吉春晓、陈小欢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范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