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开展红色研学实践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07浏览:1137

为引导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社会历史学院团委书记巫志峰近日带队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学习。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彭绍华、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160余人参加了此次红色研学实践。

全体学员分多批次进入档案馆,先后参观了“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展厅和多媒体展示屏,其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包含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展出230多份档案文献。借助现场丰富的展示题材和讲解员生动的诠释演绎,帮助广大青年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失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参观后,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生活实践中,自觉提升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


供稿/吴俊辉 陈希凡

摄影/  桢 陈希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