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时间:2021-03-02浏览:295

    2月28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领先楼309会议室开展《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陈尚旺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心组成员对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一一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

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史学习中践行为民之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心组成员在自学基础上,开展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