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社历喜讯| 优秀!我院这些青年个人和集体获表彰!

时间:2021-05-06浏览:7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展示福师大青年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时代风貌,4月28日,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表彰。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吧!

组织建设篇

在组织建设篇中,我院师生勠力同心,奋发向上,取得丰硕成果。我院郑士璟老师荣获第一届福建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2017级档案学专业叶伊贤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吕洪珏同学、2017级档案学专业叶伊贤同学荣获2020年校年度学生人物;2018级档案学专业张小平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甘宇熙等24位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级档案学专业刘一晨同学荣获2020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黄冬媛等50位同学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张燕茹等30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社团干部;2020级图书馆学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我院荣获2020-2021学年校团学新媒体工作先进学院,我院黄敬兵老师荣获2020-2021学年校团学新媒体工作优秀指导老师,2018级历史学蔡昀含同学荣获2020-2021学年校团学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



素质拓展篇

在素质拓展篇中,我院学子在志愿服务、艺术表演领域不断奋进,彰显了社历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我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吕洪珏同学荣获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优秀志愿者以及福建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志愿者。除此之外,我院选送的《风吹竹叶》荣获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艺术表演类甲组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

 


科技创新篇

科技创新篇中,我院学子在生涯之路上树立远大理想,找准职业定位,奔向无限精彩。我院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张凌峰同学凭借作品《徜徉E海间》荣获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科组一等奖,我院巫志峰老师获评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五四”,是青春的符号、活力的象征。让我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赓续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和班集体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黄敬兵 巫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