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焦

我院喜获2020-2021学年新媒体轮值工作十佳学院

时间:2021-04-28浏览:363

近日,校团委公布2020-2021学年新媒体轮值工作评比结果,我院荣获2020-2021学年新媒体轮值工作十佳学院。

 

据悉,本学年我院新媒体共向@福建师范大学团委投稿微博29篇、@福师大小葵微信2篇。其中,微博原创投稿6篇,图片制作精美,并积极响应#院院有精彩#、#小葵微风景#两个话题的征集,投稿获得多个学院点赞评论,广受全校师生好评;




微信投稿(即《考研倒计时| 2天后,扶摇直上,冲破云霄!》、《你要悄悄……然后惊艳所有人》)形式内容丰富、排版整洁美观,单篇阅读量最高达2256人次。

最终取得微博分数921、微信分数186,折合总分350.7的好成绩。

本次成果是砺青宣传部全体成员努力与付出的结晶,也是学院新媒体轮值工作的重大突破。此次评比也为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开展提供了一个更大的思考空间和提升努力的方向,我们将始终秉持着“砥砺青年,磨砺青春”的精神,紧扣时代主旋律,创作出更多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新媒体作品,传播社历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