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社会历史学院举办2021届图情档专业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27浏览:540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5日上午,社会历史学院在领先楼举行2021届图情档专业专场招聘会,共有20家用人单位和90图情档专业毕业生参会。


工作地点主要在哪里”“岗位的主要工作职责包括什么?”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参会企业大多学院通过福建图书馆协会和福建省档案协会行业组织邀请而来,企业实力雄厚,岗位专业适配性高,“没想到有这么多专业对口的高质量岗位,平时在网上很难搜索到合适的。”一个参会的同学感慨道。现场学生踊跃投递简历,15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副书记钟兴言,图书馆学系傅文奇教授、唐义副教授和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交流。陈尚旺书记对用人单位热情参与表示欢迎,希望企业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共同助力2021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同时,他鼓励毕业生开拓视野,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精心准备,勇于尝试,主动求职。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是社会历史学院2021年就业促进行动重要组成部分,现场提供了近两百个就业岗位,学生反响热烈,成效良好。近期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院领导挂点指定专业推动就业工作、率队走访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发动学院教职工提供就业岗位等一系列扎实有效措施推进就业工作。同时,学院还组织了“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辅导员、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实打实的就业帮扶措施,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技能。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深化拓展就业帮扶举措,为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