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分党校班学员开展24小时书房志愿服务

时间:2021-04-26浏览:305

 
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419-25日,社会历史学院分党校班22位学员进行了为期6天的24小时书房志愿者工作。

志愿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学员们就争先恐后“抢”着报名,志愿者工作时间安排为每天中午11点至13点,下午16点至18点,是同学们中午、傍晚的就餐时间,但这并没有阻挡学员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们在服务活动过程中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过整理书柜、引导同学们落座、解决同学们在书房中遇到的难题,学员们感受到了无私奉献他人的乐趣。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能够通过做志愿的方式服务他人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将来也会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本次的志愿活动也让学员们对加入组织、“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也坚定了学员们争取早日入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供稿/吴俊辉

摄影/陈婷婷 高静颖 李婕 李淑祺 夏志宏 王丽兴 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