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陈尚旺书记上党课:增强宗旨意识,争取早日入党

时间:2021-04-26浏览:349

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2021424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于领先楼五楼会议室为党训学员带来“增强宗旨意识,争取早日入党”一课。本次课程由我院2019级辅导员王主持。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陈尚旺书记指出,作为一个公民一定要知法懂法,那么同样的,作为一个党员就一定要学习党章,必须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将人民的利益永远挂在心间。只有严格遵守党纪,严格以党章要求自己,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陈尚旺书记在课程上深刻地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要求学员们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把人民的幸福永远放在第一位,全新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通过本次的学习,学员们坚定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并表示会主动学习党章,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奋斗。

供稿/杨欣怡

摄影/吴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