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时间:2021-04-26浏览:324


    421日下午,社会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领先楼309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学习。

陈尚旺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心组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纪实进行了回顾,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每一站的讲话精神进行阐析。同时,结合省委、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特别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发挥学院学科资源优势;二要广泛宣传发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会上,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结合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