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暨党史专题学习:通过毛泽东读懂共产党的成功密码

时间:2021-04-20浏览: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18日下午1430,我院分党校立诚楼1-106邀请校纪委丘启林老师为学员开讲《通过毛泽东读懂共产党的成功密码》。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王华老师主持。

讲座始,丘启林老师以世界各国领导人对毛泽东的映像为切入点,向我们娓娓道来毛泽东的传奇人生,了解他作为一个革命家充满坎坷而传奇的一生,理解他的满腔热血与透彻的智慧。伟大的人民造就伟大的历史,而伟大的领袖带领人民创造辉煌。丘启林指出,读懂毛泽东才能理解中国特定的历史,才能在时代条件下理解毛泽东、理解中国。

讲座结束后,全体学启林老师带来精彩纷呈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青年学生学史明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学习教育,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想、历史思维,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

供稿/杨欣怡

摄影/吴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