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暨党史专题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陈友良副教授《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教育与文化》

时间:2021-04-20浏览:351

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2021418日上午,于旗山校区立诚楼1-106,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院中国近现代史党支部书记陈友良副教授为党校学员们带来党史专题讲座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教育与文化。讲座由本科2020级级辅导员傅利琴主持。
    陈友良副教授以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丰富的史料深入浅出地就教育史与文化空间两个角度探究了早期共产主义者如何走革命道路,尤其是具体讲述了毛泽东、蔡和森等早期共产党人以天下为己任,努力探索救国道路。
    通过本次的讲座,学员们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供稿/陈希凡

摄影/杨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