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暨党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时间:2021-04-13浏览:816


2021410日晚,我院于领先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课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教授的线上课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谢春涛教授紧扣历史线索,从党的领导能力、军事才能以及党的特性等多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谢春涛教授表示,我们必须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并指出只有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才能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学员们在观看的过程中聚精会神,认真地做好相应的笔记。

通过课程的讲解和学员们的自我总结,学员们领略到了党的艰难历程以及艰苦奋斗事业,逐一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问题的答案,强化了党性学习,对于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供稿/杨欣怡

摄影/陈巧妃